吃溪谷

Inaction is the greatest evil.

 
OctaHate - Ryn Weaver

(๑•̀ㅂ•́)و✧

小豆之家:

23岁美国新晋独立创作才女首张个人大碟,个性音乐女伶惊艳发声。

Ryn Weaver展现难以抗拒个人风情主义之作,2015年度时尚好声音作品。

来自加州的新晋独立音乐创作女歌手Ryn Weaver 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作品,首张大碟也是在她去年发行了自己首张EP获得极大成功之后历时差不多打造一年的时间完成,这张作品也是今年备受瞩目的一张新人大作,被多方媒体和歌迷期待已久;

新专集主打带有浓厚Ryn Weaver个人主义的当代独立流行风格,非常出色的一张专辑,每首歌都非常好听和特别,都是非常独具时尚性和个人主义风格的流行好歌,非常特别,专辑每首作品的质量都非常好,Ryn Weaver在这展作品展现了自己扎实稳固的音乐功底以及极具天赋的音乐才华;

Ryn Weaver的嗓音也非常充满特色,她的演唱很是出色,有着非常扎实的演唱功底;专辑发行之后已经获得了评论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所有评论都表现了对于Ryn Weaver的惊艳,称赞这张作品的优秀并且表达了对于其未来的无限看好,2015年度时尚个性流行大作,喜欢流行的歌迷不可错过。

小豆之家敬上!

  21
评论
热度(21)

© 吃溪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