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溪谷

Inaction is the greatest evil.

 

         说实话,一向不喜欢班主任。但却在生地中考前被她感动了一把。
         全班在备考室等着姗姗来迟的班主任,一进门,她就把我们惊艳到了,一身红色旗袍,风风火火的冲进来了。班上发出阵阵唏嘘声,她急忙解释到,希望我们齐开得胜。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同桌吐槽到,这衣服好像盗版啊,质量不怎么样。我噗呲一声笑了出来。班主任的衣服,永远在1.0,更新不了。玩笑过后,又继续复习。
         在最后的20分钟里,同桌复习错题的时候,有道生物题不理解,然而我也不理解。两个人坐在座位上干着急,生物老师不知道去了哪个班,没了踪影。无奈之下,我们向班主任求助。班主任说,我帮你们去找,等我一下。说完便急匆匆的往隔壁班去,没过多久就回来了,显然生物老师不在那。她拿着手机,给生物老师打电话,半天没接。我猜老师应该没带手机,我跟同桌嘀咕着。同桌回答,那怎么办?弄了半天,生物老师还是没接电话,班主任再次急匆匆离开班里。很快,她从后门出现,如同救世主般对我们说,我把其他班的生物老师叫来了,你们快问。
       在那最后的20分钟里,全世界有三个人很着急,我,同桌还有班主任。我们的着急牵动着她,然而她却不知道她的所作所为感动了自己的一个学生。

  4 4
评论(4)
热度(4)

© 吃溪谷 | Powered by LOFTER